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Tagged Under:

寬恕自己

Share

寬恕自己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主耶穌,您既然已無條件地寬恕了我,現在我也願意在您寬恕之愛中,寬恕自己、接納自己。耶穌,我明白我是個有缺點、有軟弱、有困難,受過許多挫折和失敗,犯了許多罪的人。當我碰到以上種種情況時,我常常不能接受自己,因此我常常自卑、自恨、自抑,甚至自我處罰,摧殘自己的生命。但是,耶穌,我相信您愛的就是這個真正的我,是個有缺點、有罪過的我。耶穌,現在請您以寬恕之愛來肯定這個真我,並幫助我能真正面對自己,接受自己的限制和缺陷,寬恕自己所有的過錯,用溫和的態度來對待自己,常給予自己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,就像您常這般對待我一樣。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主耶穌,請派遣聖神充滿我,幫助我用一個正確的態度來面對自己,也在您的愛中解除我給自己加上的許多束縛。耶穌,現在我因您的名和權威棄絕我對自己一切消極的態度、消極的情緒、消極的想法和行為;也棄絕這一切及其中的黑暗勢力給我帶來的各種精神、心理和生理上的束縛、壓力、痛苦、傷害和困擾。主耶穌,請您釋放我,醫治我,使我得到自由而歸向您。耶穌,我讚美您,感謝您。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Need an Invite?

Want to attend the wedding event? Be our guest, give us a message.

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* 訊息 *

Our Location